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累。
向自由落體一樣地倒落在床上,撲鼻而來的氣味,是自己床頭所散發出來的氣味。
積年累月的,自己的,卻突然有些陌生。 


世界這時中好像暫時停止了呼吸,或是停止呼吸的是我。
彷彿可以聽見轟隆隆的聲音瀰漫在空氣中, 充滿了耳際。
然後,直達心中,心跳地頻率也漸漸地隨著這樣的韻律起伏。


很多事情好像真的沒有一個絕對。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不然我總是最努力的那個孩子,怎麼總是得不到最喜歡的女孩芳心;


跑最快的也不會是最引人注目的,
否則為什麼每當我飛奔到披頭散髮了,得到熱烈掌聲的總是身後那些滴汗不流的俊俏。


一百分的是他們,
六十分才輪到了我。


一百分的付出是我,
連六十分他們都不屑付出。


回到現實,還是亂轟轟,一團團在腦子中繞。
我看著電話簿中的小彌,始終按不下通話鍵。
有太多事情想說的時候,其實會說出口的都是沒什麼。
討厭自己這樣的懦弱。但又能如何?


一百分的認真總是歸於傻子。
一百分的成績又被從眼前奪走。


何必那麼地慌張,反正老天爺在看。


小彌或許會喜歡我,總有一天當我撥下通話鍵之後。
一百分總會歸我,有一天當我不再懦弱地大聲說出了自己多麼努力。 
一定是的。


只不過現在腦中亂轟轟,話說不太出口,手指頭不太堪用罷了。


只是這樣的混亂,或許會到老。
如果哪天清醒了才真是悲劇。


那麼就這樣到老吧。
這麼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