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瘋狂地沉溺電影。
怕好片忘了太多,還是做個電影單,把看過的好片都記下來。
以便以後重看,推薦或是寫影評吧。
隨機排列: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派特的幸福劇本 -
輕描淡寫的方式描寫被他人當作怪物的兩人相遇,起初彼此也以大眾的眼光審視,後來才發現在那些看似怪異的外表底下那細膩的情感。好看。
closer -
赤裸裸的人性角力 四個主人翁的戀愛故事 從陌生人 激情 感覺淡去 到最後的同床異夢 相異性格的四個人上演了一場雜亂卻又真實的親密關係 非常好看 而且裡面的電影音樂《blower's daughter》也非常好聽,
pulp fiction -
非常有水準的一部影片 乍看之下有些低俗 但情境的營造和頭尾相接 倒敘法的運用 人性的描寫 都令人非常著迷
賽德克 巴萊 -
如果你支持國片 可以去看看 基本上效果場景超脫了國片的格局 但是太多不必要的浪費和節奏的鬆散 令我不覺得它非常好看 頂多中上程度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
水準之上的片子 在國片堪稱佳作 比起賽德克芭萊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子更值得一看
北非諜影 (Casablanca) -
老片 非常精采好看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
個人覺得有點<刺蝟的優雅>之感,好看
曾經 愛是唯一 (once) -
音樂電影 歌動聽 又勵志
記憶拼圖 (memento) -
太好看了 和全面啟動 蝙蝠俠- 黑暗騎士 都是出自於同一個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蘇默斯小鎮(Somers Town) -
濃濃的歐風 清淡的畫面與節奏感 但是意義深遠 非常成功
風聲(the message) -
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 好看不在話下 看完之後你就會發現國片與中國片還是有好大的一段差距
如果愛 (perhaps love) -
水準之上的片子 雖然不到拍案叫絕 但依然值得一看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
我實在覺得中譯很爛又沒意義 但是內容非常好看又富有笑料 跟片名是天與地的差別
非誠勿擾II (if you are the one) -
類似小品的表現手法 清淡之中又不失韻味 非常之好看
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
雖然耗資應該不到很誇張的地步 但是音樂效果絕對是大砲的程度 好看又好聽 無敵推!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
好看 富有意涵 結局出乎意料
黑天鵝 (black swan) -
女主角的演技淋漓盡致 好看地令人雞皮疙瘩 只能說是一部神片
唐山大地震 (aftershock) -
又是一部可以打趴國片的鉅作 不論耗資跟場景的磅礡 光是描述親情之間的手法 就非常厲害了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
好看 令人沉澱且思考自身的片子 但是可惜依然跳脫不了偏執說故事的格局
窒愛 (brothers) -
一段時間之前看過的片子了 記得非常清楚 但是對於人性的刻畫絕對值得一看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
我超愛的女星 zooey deschanel主演 超級好看
第36個故事 -
好看!當技術和資金無法和他國對打 說故事的手法就顯的非常重要 這部片子便是國片這類的小手槍如何在一片大砲海中殺出一條血路的最佳典範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
同樣是zooey deschanel主演 我超級喜歡這部片的
全面啟動 (inception) -
神片 我真的只能這樣說 沒有看過你不知道電影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