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掉的呀!帶不走的呀!
那些從不屬於我的計畫,就從步伐中迷失吧!
我得效法,鳳凰,浴火前夕脫去一身袈裟



我沉重的說話,嘹亮起憂傷
耳邊輕語細碎卻又磅礡那複雜的思想



我翻越一片海洋,走到了圍牆
我請佇立木欄上的烏鴉,為我引導一條路能找到那個她
我所有的願望已經寄託在手掌
等待能夠撐起她的飛翔



我將穿越煎熬的沙場,跟隨妳炙熱的凝望
哪天妳將駐留天堂,卑微的我只好瘋狂追隨那片夕陽
那是妳棲息的地方,成就了我偉大的方向
那是我理想的擴張,義無反顧迎接了受傷



那天我將因追隨妳到了力竭而死亡,我將倒臥在大地之上
妳給予的沃土將帶領我的軀殼開出野花
妳給予的方向將引領我的來世驕傲歌唱



啦啦啦,我曾追逐太陽
啦啦啦,我將再次揮灑
前世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