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起來了。
不是憂鬱傷傷的那樣感性,於是想要用早晨的暖陽來洗滌身心;不過是把枕頭棉被都寄回家之後木板真他媽的冷又難睡。
於是一早我就醒了。


一早腦袋不清楚,所以想來說些新年新希望。
把心理學讀更好,這是我的興趣、志向,我有了責任也有了天時地利人和,更要認真點;
大學就好好燃燒,老了就剩一把老骨頭了,沒什麼好燒的,只能在榕樹下面下象棋順便品茗,雖然也不錯,像鄧兆一樣她直接跳過青少年時期,還不是過的自由自由;
想要丟掉一些自己太在意的事情,但不是像當初一樣把整個價值觀與人格直接否定,硬是重新洗白,只是想丟掉一些我認為多餘的。
希望2012不是the end of  the world,不然說好的哆啦a夢呢?


哼哼。
我愛墾丁,墾丁愛我。


沒被二一。
爽。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