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需要考驗一下我本生就不好的記憶力了......
對了,我的手機很悽慘的沒錢了,無法回傳簡訊或打電話,不是我不打。- -

謝謝鄧兆、小白、阿婷在MSN上陪我到12點,在那一剎那跟我說生日快樂,很溫馨!
謝謝鄧兆的第一封簡訊,您身為長輩還照顧晚輩不遺餘力,我都看到了!
謝謝蟲蟲一早就在MSN上面的生日快樂,打工辛苦了!
謝謝Lemon在MSN狀態上和無名裡面都給我生日快樂,吼~揪甘心內!
謝謝豆子、小拔、小優、小黑的簡訊,又驚又喜的意思:)
謝謝喵的生日快樂~
謝謝我們的正妹伙委Vivi的電話祝賀,下次再帶你去夜市繼續大吃特吃,然後整個花園夜市大概會被妳吃倒~
謝謝Candy的生日快樂留言,我回覆晚了真是不好意思。:P


噢靠還有謝佳豬~謝謝妳的簡訊!
謝謝陳偉助這個蠢蛋28號遲來的生日快樂~念在我一直都忘了跟你祝賀的份上,我就原諒你的遲到吧~A_A
謝謝子萱有點像是投下震撼的簡訊,很開心!:)
謝謝大嘴鳥、小p姐、肉圓、皓呆的11點禮物,感動死我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ˊˇˋ


謝謝阿幹的芥末生日快樂。
謝謝小牛的女神DM加生日快樂。
謝謝大嘴鳥最後快睡前的簡訊~~~


謝謝大家,很開心。:)


噢,對了。
謝謝班無名讓我在無聊的時候可以上去嘴砲一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