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熟的,只記得的是認識在國中,國中同學。
能夠走到現在隨便算一算也要近十年,這個數字讓我很訝異,佔了我人生中的快一半了。說不長,是不長;可是說短嗎?絕對不短。
更訝異的,能夠走到現在的我們,不是天天在一起也能夠走下去,只能說是緣分。


小p、肉圓,很久沒跟你們說近況了,對不起。:)
大嘴的手繪小書我會收好久好久的,多久不清楚,就像我不清楚生命多長一樣,只知道會很久很久。:)
皓呆為什麼我們可以走到現在,之前還天天看到你這個白痴,搞的我這個天才智力也開始低迷,你不會不好意思嘛?!
可是我還是願意,你也願意?
好怪吼,說緣份好了,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說好的來生緣我會完成,然後找個影印店印成小書。
只是這次讓我對於來生緣有些不同的修改,讓我對緣分的概念有些改變。
會寫完的,來生緣會重寫,然後很認真寫。
不要說你們會期待,我一定要打你們的期待,哼哼。


大嘴,妳說的沒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都19了,身心都好了,好快呀。
我們都在為未來打拼努力,已經不是那個一到下課互相打打鬧鬧還完老鷹抓小雞的小鬼頭了。
追逐的方向改變了,然後似乎變沉重了。
我也不能釋懷,因為我們回不去了。


又如何呢?時間還是會走,以後我們追逐只會越來越重,求溫飽,求名利地位。
前方只有更多更多的重量等待搭上,這是一定的。
我們就像往單向道走去的人,看著告示牌上面越來越小的數字,距離終點越來越近,我們都被設限了向前,都被設限該去求溫飽,組家庭,因為習性。
好吧,既然我們的終點都是未知,都不知道是什麼,那總該可以說說,一路走來我們總可以互相分享些什麼,一起扶持在一些比較坑疤的道路上。
我們要一起分享好多好多路邊的綺麗,30歲的、40歲50、60之後還有會一大段路要走。
或許那個時候我們當中有人會失散了,不能赴宴了,會有一個很遺憾的空位也說不定;又說不定,或許大家還能夠一起帶著孫子或是取笑皓呆是獨居老人又土又老然後坐在樹下泡茶,然後埋怨著誰誰誰欠了我們多少多少。
我相信我們會是後者。
因為這一切都是緣分,就如同來生緣。
我們這輩子一定要互相欠一些什麼,下輩子才有機會還。
我發現自己欠你們好多,所以我不擔心以後。:)


首先要還的,是一篇讓你們覺得夠格的來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