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如願。
過去、現在,未來大概也是如此吧!當過去給的觀念漸漸被瓦解,同時刻進行的是現在一同剝落,世界在某一個角度的觀望好像零碎一片了。雖然2012未到,我也不相信那個屁謠言會讓大家說掰掰,可是在某一方面,不用等到那個時候,心裡的世界早已經開始毀滅了。
星球總會在死亡後重生,如果地科老師沒虎爛我應該是這樣沒錯,那麼心房內那個宇宙下一次的排列會是什麼呢?何等光景?又在何時?那時候的我受到新的宇宙加持又會變的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這個世界和我老舊的價值觀落差太大。
於是,它衝擊舊有,然後古老的城牆崩塌。
只是這樣。


過去的比翼鳥現在習慣了單飛的姿勢;
過去我的眼神總是注目那個那個遙不可及的理想,現在更遠了,疏遠了,雖然從沒接近過;
過去......我想說現在了。


做人真難。
什麼時候可以丟掉萬物之靈的袈裟好好真實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