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室友借了洗碗精跟菜瓜布,狠狠地沖刷掉自己的惰性與頹廢-忘了多久以前吃的泡麵,鍋子還沒洗,還有一杯疑似是幾天前喝麥片剩下的殘渣,屹立不搖的巴在黑色馬克杯上;還有囤積了一段時間沒有洗的衣服,也一併處理掉了。(好吧,我承認我懶的太過份了,室友都看不過去......
杯子和鍋子泡了很久的熱水,確定消毒後就擠上洗碗精。衣服則是滿滿一臉盆,丟到洗衣機去。
結果刷杯子和鍋子這項工程讓我腰酸背痛到滾過來又翻過去,很久腰都挺不直。不過看到閃閃發光的成品真是爽。


結論了。
YA,從今以後我是乾淨的好小孩。:D
(太久沒打網誌了,讓我虎弄一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