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已經好很多了,也覺得自己大概走出來了,不會去想那些了。
痊癒了,常常會有這種感覺,然後也會問自己:「這應該不是錯覺吧?對,一定不是。」
對,一定不是。


可是為什麼夜深人靜,我還是會感到很煩很煩;
可是為什麼夜深人靜,我還是會什麼都不想去想;
可是為什麼夜深人靜,我還是會想起好多事情。
然後,還是會寂寞。


我從來不後悔,不說喪氣話,因為我相信自己就算不是英雄也絕對不平凡。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這樣相信,也相信自己的心理素質是做大事的。
莫名的驕傲。
常常。


生活變了,是以前想要的那種,
充實、糜爛、且集寵愛於一身。我很幸福,雖然最近碰到了風浪翻了船頭,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陪我扶正。


可是現在,我好想回到過去,哪怕只有一秒。
我想要的,不過是什麼都沒了的那種單純。
一無所有的單純,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