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_20100429.jpg 



最近有人問了我對於二次金改扁案獲判無罪的看法,
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看法。


第一事情來龍去脈我不甚了解,
第二判決書之類的審判相關資料我也沒看過。
我根本不清楚,也沒什麼興趣。


反正政治來政治去的,天下烏鴉一般黑,局外人是能看到什麼?
讓我看不懂的是那些看到判決之後就開始機歪的那些人,
我就不信那些人看了判決書,對事情有多清楚,
就在那裡機歪什麼不公、司法不獨立、政治介入啥小的。


讓人看了就反胃。
這種舉動跟那些被人操弄的無知暴民有何不同?


多用點腦袋吧,如果哪天有人說了一堆沒有根據但充滿煽動字眼的話,
說怎樣怎樣就可以很厲害之類的,
這些人大概會群情激動,
就像義和團一樣以為自己能夠擋子彈了吧。


反正台灣政治水準就這樣而已。
政治人物說話兩套標準,做事也兩套標準。
沒人會看事情,他們看的都是黨呀,自己的利益之類的東西。


說出來的話也大概就是侮辱啊,抹黑啊之類的。
像是鄭弘儀罵髒話的事情一樣。


鄭弘儀的確理虧,我也覺得他沒什麼水準,
說出這種話來只是意料之中而已,
讓我不懂的是,一句幹拎娘就可以被其他人牽扯到侮辱天底下的母親呀,
迫害女權呀之類的東西。


這是什麼邏輯?


我請問政治人物,你們到底多不食人間煙火?
你知道台灣民間現在一天有多少幹拎娘嗎?
如果這樣就讓你們義憤填膺,靠杯來靠杯去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那體驗一下民間疾苦你們大概都可以自殺了。


我就不信這些你們都不懂,根本是用一堆裝腔作勢的手法而已。
看了就噁心。


反正他們有什麼伎倆也都看破了。
說什麼尊重司法,又什麼司法迫害,政治介入,什麼權什麼權之類的,
藍綠袒護自家人什麼什麼的。
pish


連各家新聞都一堆偏藍偏綠情緒性的字眼,
整篇報導沒幾句話是客觀地陳述事情。
有這種水準的媒體和政治人物,
你還跟他們瘋?


別再相信電視上的言論了,
拜託那些別人說什麼你就跟著說什麼的人,
稍微用大腦思考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