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太多幸運了。
終於明白這些擁有。
and than?


突然深深地覺得,其實我還不配擁有。
當終於看見自己身邊的富饒後,
那也只是一個感官,我還是想要求,並不會滿足。


我還是壞脾氣讓人傷心;
我還是在深夜一個人自怨自艾;
我還是常常不開心到幾乎沉淪;
我還是會想東想西;
我還是覺得眼前的比擁有的好;
我還是覺得如果誰能夠因我而改變有多好。


可笑的無盡貪婪。


我怎麼了?
大概是因為擁有了太多。
多到卑微的我不配擁有。


嗯。


我需要一段時間。
讓我想一想。


否則我快不會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