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不下1000遍的心酸。早也放,晚也放,連夢裡都似乎有了那樣旋律的囈語。
歌名為心酸,歌詞也心酸,可是負負之下,似乎真的有正效用。
心像是被洗滌了一下,澄澈清明了許多,開始能好好對當下的問題好好思考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打了一場好球,有如找回過去的自己一般;
聊了一次好天,遺忘的自己像是有了生命;
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懶的抖動的翅膀大概銹了,這段日子我怕麻煩的緊。但是可是現在,有些理由,該站出來了。
我也願意。


無他,只是有一片天空本來是我的,現在要奪回來罷了。
我要帶起所有信任我的人飛翔,用我無限強壯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