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原來,我對你的思念有那麼深。

當我了解了,我便想寫下些什麼,於是我心急如焚的開了WORD,開啟新檔。
妳知道嗎?
親愛的妳知道嗎?

妳知道我一刻都不想等的心情嗎?

 

 

我等待,然後等待,我像是等了一世紀那麼久。

原來離開了、不見妳、沒了妳的消息,就算只是平靜的生活,都像是在等待。


我刻意把妳深埋,然後在我身上穿上T-恤。
它寫著我不在意,我過著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


我刻意弄髒它,儘管它是潔亮的白色,一弄就黑了。
但我卻無法磨滅上面的字跡。


「我過著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

 

 

真是諷刺,幹他媽的諷刺。
我洗了洗,黑泥洗不掉,我洗到衣服破了,手通紅了。
我依然洗不掉。
洗不掉對妳的思念,更加鮮明。


「我過著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


這是我對自己的諷刺。
我逃避,然後想妳。
我停下,然後想妳。
我甩頭,然後想妳。

我回頭,然後想妳。
我趕緊沖澡,然後想妳。
冷水好冰,然後想妳。

冬天來了,然後想妳。
空氣好陌生,然後想妳。
擦乾濕透的頭髮,然後想妳。
開了電腦,然後想妳。
連上網,然後想妳。

我開始打文章,然後想妳
我打完了,然後想妳。
我在文字裡找尋妳,然後想妳。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


但我不見妳,於是我落入輪迴。


「我過著自己的生活,自由自在」


我逃避,然後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