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

我們那些曾經一起有的燦爛笑容,我們曾經肩並肩的爽朗大笑。

朋友。

為何我現在的語氣,卻是婉惜?

為何現在我回憶起,卻是痛心疾首?

 

 

肩並肩的熱情,終究是被撕開了。

我的肩上,有你的氣息;你的肩上,可否依舊殘留我的回憶?

當下以為堅定的友誼,到了該分手的時候,為何如此不堪一擊?

似乎在多支持點,便能度過風浪了。

但我們有支持嗎?

沒有,或許是我先放手了,是我先甩開你的手心。

對不起呀!朋友。

對不起呀,回憶。



 

 

當理念不再相投時,以前的堅定友誼,也是如此破碎。

當形同陌路時,以前的青春歡樂,想起來便是種煎熬。

為何?

既然結局早已確定我們將會漸行漸遠,又要讓我們相遇、

又要讓我們曾經爽朗的共同大笑、又要我們相互分享心事?

為何現在想起,痛心多過了歡樂。

可能要我不再想起你,可能要我忘記你。

朋友。

 



 

對不起。

 

 

 




 

西子2008.10.20

紀念一段即將消逝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