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最近的日子吧!

日常作息改變了之後,對我來說,這次似乎真的是個轉變。

原本極度懶散的我,真的開始有了動力,開始認真。

常常是下課後,回家洗完澡、吃了飯,便帶著書包,騎車回到學校。

路上買了一杯飲料,便陪我一個晚上。

而班級李似乎有許多人都有了體認,像我一樣的人漸漸變多了。

看在眼裡,這是好事,是有種欣慰。

我曾經對人許過承諾:「我一定會上大學的,我希望在大學等你!」

你知道的,我說的不是那種七分就能上的大學。

我也一直相信,自己能辦到。

 

 

這麼聽來,最近的確是美好的,如果撇開政治話題的話。

原本我是很不想涉入政治議題的,自從以前的部落格廢了之後,我希望這個部落格只是平凡的經營著,評論少一點,但多了許多的純真。

但我依然破了戒,我還是要說。

台灣的政治人物怎麼有那麼多腦袋被狗啃了的?

 

 

錯了就該承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錯了就沒藉口,這連小孩子都知道,只是沒辦法控制自己而已。

陳水扁先生,你他媽的還是個小孩子嗎?

你控制不了自己嗎?

洗錢之後你說了幾次對不起,你又他媽的說了多少廢話?

一句話,你是做對事情還做錯事?

廢話那麼多,夫唱婦隨,兩個一樣不知廉恥。

聽到出庭幾十次都裝死,還有辦法出來投票,其他事情還都是生龍活虎的,還有命帶名牌、還有體力洗錢、還有臉死賴著帳不承認。

裝死呀?你最好是這樣要死不活的,尋死怎麼沒有死呀?

真他媽的老天沒眼,你死了,你高興,台灣人民都高興,這種利多怎麼不要?

真他媽狗娘養的死腦殘,噢,不對,我不能污辱腦殘!

你真的是連形容詞都找不出來的渣!沒錯,你不過是渣罷了!

求什麼尊嚴?你還有臉求什麼同情?

又再搞種族分裂是吧?

你他媽的腦殘個屁!

 

 

還有某某藝人出來選立委,說什麼「寧願洗錢的政府,不要讓人民洗腎的政府」,你媽的洗錢很偉大?

你媽的要不要說明看看這句話的內涵是什麼?

這句話的場合內涵什麼都不對嘛!出來展現自己的無知?

好好的藝人不做,出來讓大家知道原來你的嘴這麼臭?

無知死了,腦殘。

 

 

最後,新政府的效率真的不好,我並沒有指明支持哪個立場,陳水扁臭是臭到不能,那執政者呢?

老實說,也不香。

雖然沒有那麼不要臉,沒統出這麼大的醜聞是好事,但新政府以來,依然罵聲連連。

我知道你們的辛苦,但該不該檢討,多少應變措施做的七零八落的。

既然當了執政黨,就別懈怠,該做的好好去做,好好反省。

我只是一個卑微的台灣國民,我能做的,只是在這裡吐吐苦水,依舊要去讀書。

我不過要說,我不管你是藍是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人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