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說貼完後,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說實在的,漸漸的,也感受到了上大學的壓力了,於是生活作息也改變很多了。

但我想,如果我上來貼自己的讀書計畫的話,

本篇網誌大概人氣會維持在零直到天荒地老。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換個話題吧!



事實上,對於這個部落格,我也開始思考該怎麼經營下去。

說實在話,目前的我,最重要的還是考大學,所以我想,

我發文的數量跟頻率大概會少很多了吧!

也請大家見諒吧!



但我還是會寫一些作品的,當然,如果我貼出長篇小說,那表示我準備讀高四班了。

所以說,是以新詩跟短篇小說為主,數量不多。

還有一些廢話,除此之外,這個部落格還能拿來養蚊子。

如果說我考上好大學,我會好好慶祝一下,然後在這裡打喜事。

換句話說,如果我落榜了,我也會上來,然後在這裡打髒話。

請大家見諒吧!我可不想來這裡打髒話......



還有,謝謝來逛部落格的朋友,還有看我的作品的朋友,如果願意,可是繼續上來看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