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聽得見?


你是否看的見?


 


 


我的指尖,在琴鍵間的跳躍


我的眉梢,是心情上的起伏


我的髮梢,隨音符它的流瀉


 


 


我的雙眼緊閉,你看不見我瞳中那顆櫻花樹的凋謝


我的雙手輕合,你嗅不見我掌中的那株蘭花的枯萎


 


 


你會懂嗎?


你會懂嗎?


於是我唱起歌謠,我奏起音符


我引吭高歌,漸漸的,高音有了溫度


我輕輕低語,慢慢的,低音有了朝氣


每一句的高音,是我對你的愛情熱烈期盼


每一句的低音,是我對你的思念正在發酵


其他的,是我想像著你在身邊,對你傾訴


 


 


於是,我的雙眼睜開了,你看見了我瞳中那棵櫻花樹的歷久不衰


於是,我的雙手展開了,你嗅到了我掌中那株蘭花的新芽


 


 


你懂我的,是嗎?


當旋律悠揚


 


西子200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