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等很久了呢?
還是等到不想等了?


自從上一篇告訴我、妳很幸福後,很多人都在問我新的小說寫的如何了?
掐指一算,從那篇連載結束到現在,也大概有半年了!
而新的小說,從開始寫到校稿結束,也超過了三個月,這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改變。
每天寫小說的時間縮短了,但是耗時量是明顯拉長。
其實,被許多人催促,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好像有人看我的小說,我便很開心。
謝謝你們。:)


寫完之後,我從頭到尾看了一遍,自己突然很榮幸能夠寫了這麼一篇小說。
應該說,我也很訝異自己能夠寫出這樣的小說。
這與之前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而我也請了人幫我校稿找錯字。
謝謝大貓皇后!:)



既然打了這篇文章,表示又要開始連載了,雖然都已經要開學了。
好了,廢話在多我會變老。
那預計下個禮拜,可以把新作品貼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接住吧!
「我在轉角等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