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有人會批評我的文章。
該怎麼說呢?或許我真的修身養性不夠,
也或者我真的是死小孩,如果噹的發言我感覺沒道理,
我便會很不爽。


當然,有些是我的主觀。
我實在不是一個很冷靜的人,虧我跑去看心理學的書,
唉,心理還是一樣幼稚。


很多人常說,對於人家的批評,要虛心接受。
我試著去做,而且有時真的做到了。
「你的文章少了靈魂。」人家說。
我虛心接受。
「你的文章不夠成熟。」
我接受,點頭如搗蒜。
「你的文章廢話太多。」
「幹!」我比中指。


看的出其中差異嗎?
我喜歡別人指出我的不是,而不是對於我的風格批評。
意思是這樣的。
就像有人說過。
「你的『台灣美麗嗎?』寫得好爛!」
你沒告訴我爛在哪?我怎麼知道怎麼改?
我只能點頭,但我不知道從何改起。


或許真的一切是我太主觀了。
但我真的很用心的改進自己的東西。
我寫文章歷史很短,所以我更要努力。
我好像是從高二開始要寫文章的,距今不過一年不到。
比起那些從國中便開始寫小說的人,
我真的還太嫩了。
所以我很努力。


我去翻心理學的書、我曾經半年內寫了近四十萬字。
我狂讀小說,看各種類型的。
對了,我在這裡推薦痞子蔡一下,他的書好好看=///=


我說到哪了?
啊!對了!
我要努力!
如果有人對於我的文章有批評,請踴躍。
但不要只是:「你好爛,你好爛,你好爛爛爛爛爛。」
我會比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