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寫些什麼,能夠悼念我們所失去的時光,
然後等我們哪天終於可以再度聚在一起時,
能夠泛起一些些被稱為所謂的回憶。


那時再度回首時,或許我們都青澀得好笑,
或許連能否再聚在一起也不知道,只能夠對著我們所寫的那些悼念斥之以鼻。


「因為我們再也無法相遇了啊,所以一切是多麼令人珍惜。」
我想我會這麼說,然後撐起斑駁的膝蓋,隆起不堪的腰,
在把這些回憶放到書架的最高處,說是要等到大家都回來時,
才能再度翻閱。


或許那會是一輩子都無法再被實踐的諾言,
所以我只好殘喘著到了下次在偷偷打破自己的諾言。
因為我想你們,因為就算如何,只要我們又再度聚在一起。
就會嗅到僅剩的一點青春氣息。
 


西子 200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