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最近在幹什麼吧!

學校下個星期要月考了,我們朋友有個習慣,就是到學校所謂的「K書中心」自習,大約會到晚上十點吧。

當然時間沒要強制限制,但大家都是如此,還有些人是「睡」到晚上十點的。

所以我大約回家都十點多了,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所以我也只能談談近來的生活,因為今天我偷個閒沒去。:)

K書中心,照詞而翻,為讀書之地;而據老師口中,師資優良,光線充足,環境靜謐、整潔。

每個書桌都有一個檯燈,的確很光線充足。

很多人在睡覺,的確很靜謐,靜謐到我都欲哭無淚了......

但整潔嗎?

我說個昨天的事好了。

我盆洗完後,換上短褲便到了K中讀書,那時的心情是很好的。

舒適的環境下讀書,誰會不好呢?

突然,小腿似乎沾到什麼,手便不自覺的伸了過去抓起異物捏一捏,要拿去丟。

溼溼的?

那是一隻噴灑著殷紅色彩的美麗蚊子,一團爛在那裡......

「幹!」我丟到身旁朋友桌上,起身到浴室洗手。

過了一會回來,有了前車之鑑,我不敢用力捏小腿,有怪感覺便輕輕碰觸。

恩,是好了點,但蚊子依然死了,只是屍身比較完整,我想蚊子家屬應該會感激地痛哭流涕吧!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隨後繼續讀書,這次我沒感覺到怪感覺了,手輕輕放在腿上讀書。

翻頁。

「......」手上又是一「團」黑色彩球,帶著殷紅。

我轉頭看著朋友,快哭出來了:「這裡蚊子怎麼那麼多?」

「誰叫你要穿短褲。」他冷笑。

「也對。」我只好帶著哽咽再去洗手。

最後我回家時,小腿上都是腫包,不下十個。

因為我都不敢再碰小腿了。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