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看到一個藝人,他叫"方大同"。

是不是姓方的都特別厲害呀?我馬上被他迷住了,他的歌實在太好聽了!(因為我也極度忌妒方文山......)

其實我聽歌也會看一看詞,然後配上旋律。

對我來說,喜歡的歌除了節奏要夠辨識度外,最主要的還是與詞融合之後能不能帶給我感動,當然,這也是個人癖好啦。

我看了他的詞之後,是真的很感動的。

這是我隨便舉出來的。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更習慣等待;唱過人家的愛,更想找愛。」

「這世界在暖化,我怕不能再一起看雪花。」

還有挺多的,可能是我自己太怪吧,聽到之後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然後我還跑去問朋友他究竟是何許人也?結果才知道他在香港是很紅的。

大概跟周星馳並駕齊驅吧。

推薦一下喔,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了!(當然,這跟BL無關!)

看來他讓我的小說靈感又長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