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承認最近我在電腦前的時間頗少,但這是有原因的。

最近我洗完澡的時間都是十點多,也玩不暸了。

但是我覺得有些是很挺值得寫出來的,所以就上來晃晃了。

那就是放血,也是我最近做的事。

那都要歸咎於我偉大的左腳小腿,在一次洗澡時摔倒重重撞到浴缸,然後腫的根包子一樣,連醫生都問我是不是出車禍......

 最好是啦!出車禍你還看的到我的腳嗎?

好了,回到正題,放血。

大致上的過程就是拿出一節如同美工刀的刀片,然後往紅腫處開始戳,戳個五六刀吧,然後血便泊泊傾瀉而出。

老實說,看起來是挺可怕的,尤其是他戳的地方還是我的瘀青處。

那是一種恐懼大過興奮......(會興奮?)

但其實第一刀之後就沒那麼可怕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開始裝死。

另一部分其實跟被割到差不多,只是他是連續的,所以反而在過程中沒那麼痛。

是一刀刀涼又刺的感覺。

但割完之後後勁來了,痛感也來了!

放血的第二的步驟就是開始擠壓出血處,讓血一直流出,這跟把傷口狂摧殘是一樣的道理,都是不人道的!

我建議立法院趕緊廢除......

反正整個過程我都在冒汗,頗痛,然後腦筋便是一片空白。

後來還要處理傷口,如果血流不夠多還是要戳一次,這也很痛。

有時傷口又會被戳到,會真的彈起來!

處理完傷口後的我,開始默等兩個小時才能洗澡。

洗完澡之後,我就在打這篇文章了。

這年頭,流血根本跟流口水一樣簡單,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