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rts-signs-3  


最近炒的最熱的新聞莫過於火車廂淫趴的事件,
它的熱度比起美牛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對於那些假道學的人來說,
從民生事件,生活大小事到全國性的議題都不會是他們關心的對象,
反正知不知道那些他們還是活的好好的,
對他們來說最嚴重的事情是誰違反了他們心中對於道德的那把尺,
這種人根本罪該萬死,應該要凌遲處死。
只要稍有懈怠,不如他們的理想化的程序就是這個社會病了。


想一想,
其實這些人過的也很愉快的,不是嗎? 
我覺得甚至他們連識字的必要都沒有了,反正聽的懂會幹譙就好了啊!
看報紙幹麻,國家議題我又沒興趣。
而且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動新聞,有它何必須要文字呢? 


我不太懂只有一個問題:
「火車淫趴到底有哪一丁點的地方礙到你了?」
當然你大可說聽到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情就讓我不愉悅啊 !
這是社會重大議題,在這個民風敗壞的時代這些人應該以極刑律法去管理,否則社會沒救了!


如果你是抱持著不愉悅的想法,
那我很肯定你的腦袋不太清楚,
甚至邏輯能力有很嚴重的問題,


如果你是第二點,崇尚重法之人,
那我建議你去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在那裡一定過的很快樂,
對不起資本主義自由開放的風氣不適合你喔。


如果在他們包下一節車廂的情況之下,
他們做任何事情,只要不危害他人生命財產的安全,
基本上那樣的隱私空間,辦任何淫趴,任何在你眼中道德淪喪的行為你都管不著,
因為那不是公共場合,哪來的妨礙風化呢?


而或許你會說,可是我知道了!
喔,那就是你腦袋不清楚的地方了。
你知道不是因為他們讓你看到了,也不是他們錄成影片告訴你,更不是因為你身歷其境,
而是因為媒體在洗你的腦,然後你也很開心的探出腦袋讓他brainwash,
這跟智障民粹去洗腦暴民一點分別都沒有,
難道這點很難去理解嗎?虧你還是在以自由開放自豪的台灣所長大的。


這樣的事情你能夠保證幾百年來只有這一件嗎?
還是只有這一件被媒體播送出來,然後你就傻傻的被控制呢?
如果你這麼道德高尚,那麼你這輩子肯定不能看A片,不能生小孩,
而且關於你的存在也都是來自於傷風敗俗的可恥行為,
我的話有說錯嗎?


既然你的出生,你看A片跟他們的淫趴都是在隱私空間所進行,
那麼我不太懂,你究竟在不爽什麼呢?


別跟我說你們上床是因為要生孩子,是因為基於生物性的傳宗接代,
也別跟我說他們集體做這種事情就是噁心,一對一才是崇高的道德展現,
如果你的腦袋中閃過一絲這種念頭,
那很抱歉,你並沒有搞懂這種邏輯,
或許是你的智力不足以理解,
也可能是你根本沒救了。


無論是何者,我只想勸你別留言回應我了,
你留了我也不會回,因為你根本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去開化。


噢,你知道這場淫趴唯一能夠被說嘴的地方是什麼嗎?
那就是那截車廂的人也真夠雖小,事後才知道女主角未成年。
懂了嗎? 這起事件唯一能夠被說嘴的地方只有三個字:「未成年」 


唉,那些偽善假道學的人的所作所為真是令人看了感到噁心。
你們那麼愛三從四德,禮儀高尚的社會,
幹麻不全部滾到治安良好的共產政權或是去學中東女人戴面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