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點近況吧。


回到屏東後,嘴巴從來沒有歇過,不是吃就是說話。
除了和家人吃飯,第一個meeting就是去白色希望給兩個瘋子罵。


她們一直說我話很多,但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陳彥伶和蔡曉P兩個潑婦還不是在一旁一直罵街,嘴砲慘了。
我們半斤八兩而已啦。


把時間提早一些,和家人去明洞吃飯。
距離上次寫的近況有一段時間了
但還是忍不住說,明洞真的是佛心來著,以約四百的價位,
應該沒有其他店的品質能夠與其匹敵了。


超好吃的。


之後又和皓呆打了球,
兩個人好久沒有一起打球,
一起流的滿身大汗了,感覺真好。


可是久違的一次見面,
他竟然在我面前打手機和女友吵架,
害我好傷心難過,都要哭了。


好啦,其實我只是在偷偷報料......
不要通報當事人喔~~


隔天回到外公家,
在哪裡又吃了一頓餐,
超飽的,又喝了點酒,聊了點天。


突然才驚覺,我要二十歲了。
天呀。


不想說了,我好傷心喔。
傷心到不能打字了,所以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