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刻意?不細心?踏碎刻意營造的意境。
我在那一頭慢慢聽,從前從前和我說話的聲音很輕。
很輕,輕到似乎蓄勢待發要驚醒。


好憂鬱,快壓抑,別縱容人格太過隨意。
我沉淪卻摸不著地,要奮發向上卻又沒地方來使力。
我笑,狂笑到就要可以瞇住眼睛。
別見我眼睛。


人說真實人生不過一場遊戲。
玩不下去,淘汰出局,宗教信仰就送你下地獄。
他們要你珍惜生命,又要你活的不如意,最後說這樣可以放空心靈。
他們要我告訴你,執意送命的世界裡。
痛苦將會無窮無盡。


我說回憶起來只是一場夢境。
走不出去,睜開眼睛,新的明天光采的迎接你。
大眾都來相信明天,大家都會光鮮得體,腐爛的傷口絕對都看不見。
創傷會藏在心頭裡。


吞不下去,他會幫你,開腸破肚塞進去心頭裡。
狂亂的極樂世界又有誰會在意,那粗製濫造的傷口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