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過了,風過了,都走了。
然後別哭了,一切都會過了,只有信念會留下來的。
我是說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會完全頹敗的,只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從荒蕪之中獲得,就一定會獲得。
如果大病一場了,就要想辦法讓自己不會在有第二次的大意了。
讓臭病毒知道機會只會有一次的,下次它們再來就狠狠地送它們一句雪特,然後將它們一棒打成宇宙中的垃圾。
我是說真的。
我會支援妳所有的決定直到最後一刻。
如果哪天真的有需要我的那一刻,我會讓你知道其實我是個火影忍者,然後像鳴人一樣熱血熱血之後還是無腦的熱血直到光明戰勝邪惡。
就什麼都不怕不怕了。


老虎、老鼠都不怕不怕了。
老師、老闆都不怕不怕了。


雨停了,然後就不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