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付懶人,就該用時間表,然後下個毒誓,如果沒有完成會怎樣怎樣。
我是懶人,但我沒膽下毒誓,那就來個時間表就好。
8月初,妳會去金門,然後回老家。
8月初,我要把小說寫完,然後去一趟旅行。
8月初是個危險的日期,因為不明確,只要有稍稍的灰色地帶,我就不確保自己不會偷懶。嗯......真是無可救藥的慵懶個性。
要訂個確定日期,那就8月5號吧!
8月5號,小說寫完,然後去趟旅行。


我要離開屏東,住個一夜也好。現在的我有著太多的壞感受了。
我幾乎無法感受到自己的本質,全都被雜質包裹地緊緊的,不能呼吸了。
然後......我的情緒一整個好複雜,然後不穩定。
今天在網咖還莫名地發了一頓脾氣呢。
但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我還在生氣。
幹他媽的。


我要去旅行,台東,不規劃行程,只想讓自己放鬆。
去那裡的目的呢?
如果說有目的,那就沒意義了。
一張車票,去了那裡再說吧!
雖然我是路癡,但我不想帶地圖。
火車能到台東嗎?那天再說;要坐多久的車?那天再說;有地方睡覺嗎?那天再說。
然後......都那天再說。
我想重新認識自己。


「有時候把自己丟到陌生的環境,才想認識自己。」
這是我最近寫過的一段話,自己都覺得好偉大。


今天7月17,離8月5號還有......還有幾天?
自己算,我數學不好,這學期還被當。
然後......
go





西子200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