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風大雨卻不是太大,這次的颱風很顯然的水分不夠,建議他到SOGO一樓保養品專櫃隨便喊一聲我水分不夠,一定有一堆專櫃小姐捧著一堆貴死人的保溼系列向國家公園管理員一樣詳細地解釋給你聽,然後會把水分不夠說的窮凶惡極。
好了,這個跟網誌內容沒有任何關係,鏡頭take這邊。


下雨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這麼懶,平常大家說我懶惰,我也只是嗯嗯阿阿的帶過。
我懶嗎?我真的很懶,但最近我發現,我懶惰的程度比我想像還誇張。
1月滿18歲,說要考駕照,到了6月還在說要考駕照。
明明從家裡走幾步路就有郵局,一個禮拜前要寄地東西,到現在還躺在電腦旁的桌子上。
以前我還是高中的時代(說得我好像大人了,真爽),家政課要交作業,就是把家政作品拍起來,貼到作業上,再寫製作流程就好了。
我記得我懶的交作業,結果家政就被當了......
我還因為家政被當這件事情,被笑好久。


對於不是立即的,或是沒興趣的,我好像都很懶。
甚至連很重要的,學校的課業我一樣懶的念。
可怕的是,我一直沒有要改過,要改進的念頭。
現在看著大家都長大,都有了自己的路;雖然我也有,但是第一次有了不認真就會被趕過去,不認真就會輸他們的念頭,感到壓力了。
想想,我是不是該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