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這個消息,是昨天,6月18號。
同班同學,得了癌症,鼻咽癌。
嗯,18歲,才18歲的一個少年,平時人很乖,功課又好,也很文靜;雖然我知道我這麼說有人或許有意見,但他媽的為什麼壞人都可以長命,街上那些亂開槍、亂打人的小混混為什麼不死?為什麼要把這種悲劇發生在他的身上?他很無辜的。
接到這個消息,很諷刺的,我竟然沒有太過於悲傷的情緒。
那是一種無力感,突然知道身邊的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卻什麼都沒辦法做,連這個消息,還是別人告知的。他現在身在何方?在做什麼?是什麼情況?
我一無所知。就算知道了,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對,我好無力。


我上了奇摩知識+查詢,三其鼻咽癌,有3成的治癒機率。
往好處想,還有3成,就別放棄。
雖然我無法做什麼足以扭轉的事情,但是盡我所能,能做的,我都願意試試看。
無論是否有用,還是只是迷信,只要有千分之ㄧ的機率我可以做對。嗯,I do.
說那麼多,沒別的意思。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個格主,親人生病了,希望大家幫忙集氣;雖然我什麼都沒辦法做,連這個idea都是學別人的,真他媽的無能,但是我還是希望能盡上一點忙。
只要是一點,都好。


希望如果有人路過,看到這篇文章,能夠幫忙集氣。
我不會刻意去別人的部落格上面留言,或是到處傳播要大家集氣,這太煽情,我做不來。這又跟願不願意沒關係了,我只希望,當你是順手逛到這個部落格的時候,能夠幫上一點小忙,這個忙,是一種令大家心安,是一種鼓勵,雖然病魔會不會被打敗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但是,也好,跟上面說的一樣,只要是我做到的,我盡量做。
是不是求心安,還是其他複雜的因素,狗屁,都不用去想它。


請幫忙集氣,謝謝。






西子2008.6.19
上午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