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琴軒是結束的很平常。
既沒有預告,也沒在11集之後貼上最終回。
同時,琴軒連載之時,其實我對部落格的注意,也降低了許多。


其實琴軒是一篇很特別的故事,對我、對故事性都一樣。
這是一篇時間緩慢、而對話簡單、人物稀少的故事。
幾乎都以對話來帶起整個故事,由兩個時間點交互穿梭,成了一篇故事。
對話幾乎佔了大部分。


而這大概也是我近來寫小說,最順的一篇。
這也表示,我應該要嘗試改變了。
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篇小說有幾乎六成以上,是在病床旁邊完成的。
為什麼呢?其實......算了,帶過好了。


不知道琴軒是否帶給你們什麼感動,喜歡呢?或是討厭?
這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也不便多說。


琴軒結束了,謝謝。
希望對你們來說,她也是一篇特別的小說。
請容忍我的固執,用「她」來稱呼這篇小說。


擺爛很久,快可以發網誌了。
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