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寫完了,約八萬字。
能夠說,這是我寫的最投入的一篇小說,
而這篇小說,也讓我奉獻了整個寒假。
它的名字,便叫「琴軒」


預計最近便能開始與大家慢慢見面,
不知道是否有人會追連載?


一樣,小說慢慢看就好,我已經經過了一段日子,
雖然我不老,但思想也慢慢改觀了。
請你們不用看的太累,我不會貼太快。


而不喜歡看,也不用強迫自己,沒關係。
我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人氣了。
說完全不看,是騙人的。
但它在我心中的價值,也不再像以前,會去如此在意了。


我付出了很多在這篇小說,寫完後,我是空虛的。
這感覺有點感傷且沉重,我也說不出來。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先看幾眼,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裡面加了很多思維、理念、感情,那些都是我想傳達的。
也是我寫這篇小說,真正辛苦的地方。


看完,就好了,留不留迴響,其實不勉強。
雖然我希望看到你們得感想,但這是你們主觀意識,
你覺得想留,就留。
不留,真的,不用把我考慮進去。


我說過了,雖然我不是太老,但不太在意人氣了。
如果你們得到了感動,這是勝過實質的人氣、留言。
如果你們認為枯燥,留了也沒意思,不是嗎?


最後,無論小說好不好看,是否被人接受,我還會寫下去。
因為,我想寫,就是這樣。


從前追過我的連載的老朋友們,抱歉了,
距離上一篇小說,間隔有點久。
希望你們不會失望,至少這篇小說,不會讓我失望。

新朋友,也歡迎,慢慢看就好。
太好看,你可以罵我,這是我的錯。
不好看,我會裝死,別罵我,我很脆弱。


琴軒將會與你們見面,謝謝。





西子2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