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itch boys一上市,由於名號過於特殊,馬上打響知名度。

但雖然大街小巷都知道這一號團體,網路上點閱率卻低的驚人。

「怪了?為什麼我們官網都沒有人來點呢?」勝智皺眉。

最後,武裝集團剩下的人只有冠泓、日鈞、滷蛋、勝智和一個自殺沒死變成植物人的孟宗。

「你看,只要打『必取男孩』這個關鍵字就出現了啊!」他抱怨。

「這就怪了……

「啊啊啊啊……」一旁孟宗也著流口水表示不解。


 

 

突然,日鈞瞪大眼,望著奇摩搜尋排行榜。「等一下,你看!」

「什麼?」

「搜尋人氣第一名!」

大家一齊注視。

那是「A片bitch boys……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A片團體了?」

然後,他們接到一通電話邀約。

「人氣等於商機,請問你們是否有意與本公司合作,發展A片事業?」那人說的慷慨激昂,「我們可以攻佔世界,賺進大把鈔票!」

勝智面無表情,掛了電話。「我們不是偶像團體嗎?」

「我不要墮落!」眾人大吼。

「我要錢!」突然,日鈞說,看向遠方,「而且,不會使我們墮落。」

「怎麼說?」

「我們還有他。」眾人隨著他的目光,看到了一旁流口水的孟宗……

 




 

「等一下!bitch boys不是只有我和日鈞嗎?」

「沒關係!明天公布出去,把孟宗也收進去就好了!」

「要辦的要洋基記者會一樣盛大喔?」勝智大驚。

「不,像阿扁一樣,偷偷發個聲明稿虎爛虎爛就好……

「不要提到他,我很賭爛。」

「聽說他是賭神,瑞士銀行有十億。」

「不要提到他,我很賭爛!」

「以後我們就是A神,瑞士銀行也有十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