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戰事越來越激烈,到了天翻地覆的局面。

人們都屏氣凝神,專注著,大家都知道,這裡是不容許一個失神的。

滷蛋在人群中來回穿梭,冷笑著,也不阻止,心想著:「嘿嘿,這樣也好,正籌最近武裝集團素質太低落,趁現在正好篩選出精英!」轉念一想,更加高興了,「如此一來,也能減少伙食費,以後就不用只喝鮮果多了!」

 

 

最後,剩下的幾個人,都氣喘吁吁的,游移著步伐,互相凝視。

「郭孟宗,何苦呢?」方冠泓冷笑,「不過是一個蔡依林,別跟我爭了啊!」

「是啊!那你別跟我爭了!」

「哭腰。」

「我跟你拼了!」郭孟宗勢若猛虎,撲了上來,又殺了好幾個人。

最後,孟宗派剩下約十人,而冠泓派卻只剩下寥寥的三人。

而冠泓又受了傷,暫且退到一旁休息,能戰的只剩兩人了。

便是勝智和臨時演員-陳日鈞。



 

 

「怎麼辦?沒退路了!」陳日鈞向後退,和勝智背對背緊貼著。

「這是什麼爛劇本?為什麼身為主角的我卻看不到一點光明?」

「或許導演看你不爽,正好除掉你。」



 

 

這時,郭孟宗大笑:「哈哈!殺了你之後,主角就非我莫屬了,以後飛魚少年就要改叫魚翔拳的故事了!」

「好沒品味,導演大人絕對不會這麼傻的!」日鈞和勝智齊聲大吼。

「我要殺了你們!」

但,背貼背的兩人,卻發現彼此的默契堪稱一流,兩人的招式路數搭配的天衣無縫,竟然打敗了所有人,剩下郭孟宗一人愣在哪裡。

「這……這怎麼可能?」

「看招吧!」

「啊!我的魚翔拳的故事!」他大吼,舉拳自盡。

勝智和日鈞互相凝視著,突然有種共患難之後的情感。

「我們……組團吧!」後來,日鈞先開口了。

「好。」

「名字要取什麼?」

「我希望陽光一點的,這樣或許可以跟飛輪海一樣大賣!」

「好!」

「取英文好了,這樣比較國際化,大賣後還能進軍國際呢!」

「好!」日鈞大吼,「那就叫海灘男孩好了!」

「太完美了!」

「對了,」突然,日鈞一臉疑惑的看著勝智,「海灘怎麼拼?」

「我記得……好像唸『必取』耶。」

「必取?」

於是,他們便開始查詢,這個發音的字了。

然後。

「啊!找到了!bitch!」

於是,bitch boys便誕生了!

 

 

 











 

「欸……日鈞……

「蛤?」

「你他媽的砸碎……

「怎了嗎?……

「我查到bitch,其實它不是海灘的意思……

日鈞衝上前,看了一下之後大驚,「那趕快改啊!」

「不能……我們已經被貼到網路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