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你怎麼了嗎?」那老人微笑,矮身問道。
「我失敗了!」勝智含淚。
「別怕,人總是要失敗個一兩次,才能感受到更上一層的甘甜啊!」那老人說的很陶醉,「來吧!勇敢站起來吧!難道眼前那道溫暖的光芒沒感動到你嗎?」
「幹!生意失敗就算了,還遇到瘋子……」勝智崩潰了。
那老人愣了一下,嘆了口氣,進入正題。


「我其實是一個武裝集團的幹部,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我們需要找到與我們志同道合的人才,與那傳說中的寶藏。」
「你們?」
「嗯,」那老人點頭,「你願意加入我們嗎?然後一起尋找那傳說中的寶藏。」
「寶藏?」
「嗯,萬皮斯。」
「那啥小?」
「One peace!」
「幹!果然是個瘋子!」勝智再度崩潰。


經過了一番勸說之後,他才勉強相信了老人的話。
「既然身為伙伴了,那就自我介紹吧。」那老人說。
「我叫勝智,英文名字Even!」
「我叫蒙其X滷蛋!」老人伸出手來,與勝智握手,「你可以叫我滷蛋。」
兩人凝視著對方,感受到了……
未來一片光明!
「走吧,我帶你到基地認識大家吧!」
「嗯。」







「對了,你看過航海王嗎?我好像有點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