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不過是個達悟族的普通少年,身高一米八左右,體重不重,皮膚黝黑。
乍看之下,平平無奇。
而他的英文名字Even,卻大有來頭。
因為他叫勝智,這名字很容易讓他在人家聊天時誤認為人家在叫他。


「欸,小明他穿的內褲顏色很花俏喔!」有天,王太太對李媽媽說:「「甚至」啊!他還穿黃色內褲耶!」
這是,路過的勝智聽到之後,拉開褲子檢查一下,在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們。
「我今天穿的是七彩有寫字的內褲啊!不是黃色。」他看到對方一臉錯愕,以為對方不相信,乾脆脫下褲子,「你看!真的是啊!幹麻不相信!」
當天,他便在派出所過夜,罪名「公然猥褻罪」。
而因為甚至的英文是even,朋友們也都開始這樣叫他了。
Even潘勝智、七彩有寫字,變成了他的招牌。


話說達悟族最有名的,莫過於「飛魚祭」了。
而隻身一人出外的勝智,因為達悟族人數不多,也理所當然的被投以好奇的眼光。
「你是達悟族的?」路上,少女們尖叫。
「對啊……」他有點錯愕,回頭望。
「達悟族最有名的不是飛魚嗎?」
「呃……也是啦。」
「能告訴我們你們怎麼抓飛魚的嗎?」
這時勝智鬆了口氣,微笑道:「這簡單,別的族人我不知道,我只要脫光衣服泡在海裡,等待飛魚飛出水面的時候,然後他們就會一隻一隻的插在我身上,回家後只要叫爸爸媽媽逗陣一起拔起來就好了,既好玩又有趣!」
「那是不是拔完之後你身上還會噴出海水?」一個少女睥睨。
「沒錯!妳真有慧根!」勝智拍手大笑。
但不知為何,勝智講解了不下數百次,但每個人都只對他比了中指,然後揚長而去,再也沒回頭。
「不!我要光復達悟族的榮耀!」他大怒。
隨後,他逢人便自稱為「飛魚少年」,決定要來場奇幻的冒險!
但過程一直毫無頭緒,直到有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