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踏車被偷了,是台寶藍色的美利達。:(
真對不起,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幫你取個名字,
現在追封你的諡號「寶藍」,會不會太晚了?


寶藍,對不起,沒照顧好你,才會讓你被牽走。
寶藍,對不起,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待你,讓你積了好多灰塵,
總是騎著你到處跑,經過許多地方,蹦蹦跳跳的故意騎著凹凸不平的路面,
沒顧慮到你,沒保養過你。:(


你走了之後,我才發現你的重要。
我好想你。:(


我知道一切都太晚了,你回不來了,今天我用走路的回來,心情很沉悶。
我沒有特別的難過,只是罵了幾句髒話,便開始到處徘徊。
或許我還抱著能看到你的蹤影的期望吧?
或許我希望你沒走遠。
但我找不到你。
走路回家時,我只是覺得好悶,雖然路途很遠,我卻不累。
制式化的走著,寶藍,我好像行屍走肉了呢。
好悶喔,寶藍。
我想起了當初剛看到你的時候,我想到了第一次騎上你的時候,
我想到期你到處晃的時光。
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
突然,我好難過,我好想哭。
我好愧疚,我好後悔。


你在哪裡呢?


對不起,沒照顧好你。
希望你的新主人對你好。:)


要好好活著,一樣奔馳在馬路上,好嗎?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你也要記得我喔!
我不期望你回來,但我好想你。:)
我會一直想你,對不起,寶藍。
能原諒我嗎?


寶藍,再見。
我好捨不得你......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