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著,很平凡。
但很充實。


最近幾天,我認為過的很非常充實。
那是一種打從心底踏實的感覺。


我好不容易少喝點飲料,少打點網咖,存了點小錢,
結果一下子花光了。
我還是偷偷瞞著我媽的,不然肯定被罵死。
我買了CD、又去買了小說。
結果搞的自己身上只剩下零錢,跟朋友去吃個麵只能挑最便宜的。
吃完身上還只剩下十五元......
我朋友還笑我:「碼的,你生活就只剩音樂跟書就對了!」
不對,是充滿了音樂和書!(有差嗎?)


到文化中心看完課內的書後(真的有看完?),
我們便到誠品去看書了。


好不容易看完了一本已經看了一個禮拜的書後,我開始到處晃晃。
然後停在試聽機前面。
看了一下,我還是不會用。
只好跑回去找朋友教我......


(謎之聲:真是個鄉巴佬!)
混帳!再說一次!


聽了一下之後,我又開始晃了。
結果找到了一本魔術書「男人必學的三十個魔術」
我想了一下,嗯,我是男人。
所以就看了。
看來我大腦思路真簡單。


然後看到自己喜歡的魔術,就現場變給朋友看。
變完繼續看。
正當我把朋友騙的團團轉時,一個女的竟然破解我!
妳難道不知道我是魔術師嗎?
竟然不給我台階下!


看完後,與朋友分了手,回到家,洗了澡。
晚上便開始寫小說了。
有時寫不出來,我會放些音樂,然後就上網看文章。
不然就去看電視。
總之,我覺得我過的很好。
我很高興自己能夠這樣生活。
就算沒有很多錢。:)


我活著。


西子  2008.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