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血氣方剛、我們一起闖蕩。
我們一起犯錯、我們一起失敗。
最後的,還是我們一起承受。




生命太輕,所以不疼承受的痛太多;
於是我們肩膀會靠在一起,互相分擔重量。
那些酸甜苦澀的愛情友情我們一起品嘗。
偶爾酸了,至少也能一起訴苦。



這樣就夠了,我不再想成長。
我寧願和你們一起懵懵懂懂,也不要一個人慢慢看透世界。
這樣,我的腳步太遠。
這樣,我會很難過。
當我回首我們的回憶時,我不希望是用評論的眼光。
我的眼光,是留給你們的。
我的眼光,儘管不捨、儘管稚弱。
還有你們的肩膀攙扶。
 

 
2008.7.16 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