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寫的心橋很混(一種作業,
上面寫著這星期的心情與對班級的建議,
官方說法是心靈與老師溝通的橋樑。)

也有人說我寫的很不怕死,
但就是沒人說我寫得好!

哼哼哼!

所以說我今天要拿一篇上來給你們評評理!
(分明是辭窮想趁機裝沒事)
紅色的是老師的評語。


考試完,反省:

考試完了,這表示有兩種後續容我想一下:

1.考完試之後,
再也沒有事可以阻擋在畢旅之前了!
連這麼大的石頭都被我解決了,
看來我真是個做大事的人!
這有何關聯?

對了!其實我並非很喜歡玩,學海無涯,
我連讀書都來不及了,我希望你是如此想的!
豈會想棄卷而出外遊蕩呢?!
我只不過想仿效古人寄情於山水,
順便累積繼續讀書的小宇宙!

所以有言道:「玩樂是為了讀更長遠的書!」
(聽聽就好)

所以說我如同海外飄零的異鄉人般,
雖然身在他鄉,心卻念著我故土!
玩樂得的到我身,並得不到我心!

看來我得帶幾本書去那解愁了!
(順便當枕頭?)

2.對了,往另一個方面想,這次考完試後,
離下次月考近了,離三年級近了,離......
學測近了!
不能!我想這個幹麻?

唉,我還是去讀書吧......

天國近了......
實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