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刊的作業開始展開了,然後我想到了上次的作品「棄魚」。

那是一篇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會上的,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爛......

然後只能說上天保佑。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後來朋友畫了一張圖片給我的棄魚,
讓它變成了有文有色的經典作品!(聽你虎爛!)

基於保護當事豬的立場,我不能供出來,所以只能給你們看圖片。

好了,廢話不多說啦,看吧!





沉默的魚

輕聲的口語

這是個多綠的流域

沉浮在一抹青藻綠

盡可能不一頭墜入一股死胡同的憂鬱


回游,會帶起一陣淤

不染一身淤

輕輕脫口的童語

潾潾的水波亮得好多餘

過頭的世界,好迂腐的多餘

別太過頭啊、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