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寫東西,尤其是剛看完一篇文章使我很感動,或經歷了一件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那時我的感動就會不斷滿出來:)

但我知道我的能力不夠,無法把我心中滿滿的悸動傳達給電腦前面的你(妳),所以我只能一直努力。

誰叫感覺太深刻,使我很想把它保留下來。

這種感覺你懂嗎?

剛剛我又看到一篇讓我很感動的文章,心中又是滿滿的暖意,這促使我又想把感動表達出來。

但我是沒辦法的,所以我只能跟你說它是一朵花。

但盛開的樣子,卻要由你們自行體會了。

驅使我寫作的,也是這份感覺。

所以我只能一直努力寫作,直到有一天能夠把盛開的感動傳達給你們。

這也是我寫作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