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加入痞客邦以來,有不少人加我好友了,我有點受寵若驚(你們想把我怎麼樣!)

我都會直接按確定,然後到他們部落格留言,順便翻翻相簿。如果是正妹,我會翻久一點。

除了一個公眾性質跟一個到處加人好友的以外,其他的大部分都是網友,也是看了我的網誌之後加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有點像是被肯定的滋味: )

畢竟我是寫小說連載的,有人誇我會很高興的,但我是很謙虛的,所以我極力跟自己說他們是出自於不忍心看我的無名冷清以至於自信心受損,成就未來人生上的陰影,才昧著良心跟我說我的文章可以看的。

所以說如果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下來,我都會看的,然後一篇篇回覆。

要加我好友的,就直接加吧,我也會馬上回覆的: )

對了,老話一句,小說慢慢看就好,我貼很慢,我也覺得小說是種消遣,沒必要看很快。

還有,別先看結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