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大S很雖小。
基本上無論他賺了多少錢,多麼富有,那都是他的錢,
有些媒體跟網友的邏輯真的很奇怪,既然都是他的東西,
那他捐不捐干你屁事?你憑什麼管人家?


這道理就跟一個胖子買了鹽酥雞走在路上,
旁邊倒了一個看起來餓好幾天的人,
路過的時候大家的目光一直盯著你,
好像你沒把手上的食物給他吃就人神共憤一樣。
bullshit,我真的不懂這是哪來的腦殘觀念。


今天他有一百億,他有一千億,
不代表他有任何義務要捐錢,
它只代表著「你沒有人家會賺錢」而已。
沒有道理人家比你厲害就該死,所以要被大家逼著付出。


這樣的行為一點都沒有理性,也一點都不正義。
充其量就只是你眼紅人家比你有錢而已。


不好意思,被我說中了吧?
這根本只是一種盲目的眼紅行為,
大概是要彌補那些不足還是自卑感我也搞不清楚。


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是很淺而易見的,
大多數質疑他們有沒有捐錢,甚至主張強迫他們應該進一份心力的人,
「那些人無論是社會地位,或是財富能力相對於他們都是非常貧弱的一群」
不要說一百萬,他們就連一個屁都沒有捐過,
也都沒有出過任何鳥力氣。


憑什麼?這些人到底憑什麼要人家捐款?
或許那些會說,我就窮了,哪來的能力捐款?
他們那麼有錢沒理由不捐啊!
不好意思,你窮是你家的事,你的錢是你的錢,人家有錢也是人家的錢,
就算他一天的花費不吝,夠你用一年,但他捐不捐款還是干你屁事。


人家有能力賺到這些錢是他的能力好,
他靠自己的血汗所得的報酬,完全有權利支配這些財富的用途,
你們這些局外人根本沒有資格,更沒有立場去多嘴。
對他們捐錢與否施以壓力是一種多數決暴力,更是一種很落後的強盜行為。
可悲的是,這些人還沾沾自喜,自以為正義的一方。
pish


今天甚至看到,還有媒體問小S是否該道歉。
幹,道你媽啦!我真的看不懂這個社會了。


請用大腦思考好嗎?這個觀念三歲小孩都懂。
一堆人卻走不出來,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