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碌,一堆事情湧了上來,有點手足無措。
無論我實力如何,有沒有三頭六臂,這次我真的無法負荷了。
然後脾氣也就差了些。


我也想開開心心,也想帶給你快樂。
誰不願意如此呢?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承認。
雖然我寫詩,但那是情懷,現實的我務實多了些。
我真的想說的是,人生不是有了感動就可以長長久久的安定。
雖然情調也很重要,但是總得與生活有個平衡。


該怎麼說呢。
我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所以,請讓我想一想。


我要有個天枰,秤秤你,秤秤未來。
秤秤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否則現在的我只覺得無止盡的煩躁和疲倦了。
這不是我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