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小說的時候我有個習慣,
就是一定要聽右上角目前播送的這首歌《Tukiyo》,
中文名稱叫《月夜之詩》。


以前很喜歡痞子蔡的小說,總會到他的舊網站上瀏覽,
而網站邊撥的就是這首歌。
看著文字,便習慣了這樣的音樂。


沒有停止的不斷重複,卻不讓人感到稍微的厭倦,
反而像是能夠靜空心靈一樣的輕柔。
從此以後,我就習慣了這首歌。


我想這首歌不只是我的回憶,
一定也在很多人的腦海刻下紀錄。
畢竟因為痞子蔡才造就了後來網路上的文學興起。
許多人都跟我一樣,守在電腦前望著那些簡單美好的文字。
而耳中習慣的也是這樣簡單美好的音樂。


而現在那個網站還在不在不知道了,
就算還在大概也荒廢了。
部落格的出現取代了那些網站,
也取代了以前的bbs。


說這些其實沒太多意思,只是說放上了這個音樂。
開始寫小說了。


然後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