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511.jpg 


有如階段性一樣,
我漸漸感受到了下一個時代的氣味開始逼人。
而這個年代的故事也讓我有了「它要離去了」這念頭。


十九跟二十像是一座分水嶺,
大一跟大二也是。


在近二十的現在,好多好多的事情開始改變了。
無論是課業、生活的事務來是私事。
有時候喘不過氣來了,生活還是要走。


那些改變的出現,肆虐了生活。
它像是戲謔的,大剌剌輕蔑你每一個不成熟,加速催促著你長大。


這讓我有一種,告別一個年代的感覺。
上一個還能夠亂幼稚一把的年代,走了快二十年之後也該一別了。


下一個世代快到了。
從很多很多地方,開始汰舊換新。
大部分的地方都開始轉變了,
讓上一個年代的足跡變的好少好少,
就算存活也是苟延殘喘一小部份。


當t-shirt變成polo衫的時候;
當快樂不再是種本能,變成該去學習的時候;
當不再凡事隨性,開始要去質疑自己的正當性時;
當身邊經歷著有人沒人,總是在冷熱交替的時候。


當開始發現時間真的真的不會等人的。


好多課題。
當要往下一階段走的時候。


當我還不適應的時候。
當我感覺到有些寂寞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