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明白的,路上的荊棘會有幾丈。
在踏下第一步之前凝視著駐足的方圓小地,然後冉冉抬頭,向前望一片祥和。
沒有殺氣騰騰的暗殺者,過多的震懾不過是勇莽屠夫;天堂才會是真正的煉獄,是吧?


是呀,前方的安詳太過於安逸了。
不會明白的,路上的荊棘會有幾丈,我說。
然後,猶疑了很久之後,還是要起步。
因為我已經決定丟下太多東西了,那些往事的沉重,沉甸甸的尋覓著,卻只能流連過往。
我將回憶一件件向窗子外面丟,然後關上了從前的那扇門。


儘管這些家當很重,光丟棄就會筋疲力盡。我還是要走下去。
欸,再見了,過去。


然後,我在沿途俯拾肩頭上新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