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個車站的大廳,會有高高的屋頂
在多年後我們或許在那裡相遇
妳會穿件毛皮大衣,會有厚厚的衣領
對我說起妳住的國度沒有雨季


我想我會問妳,是否一切安定,有房子車子還有一塊溫暖的天地
我想我會問妳,是否還會想起,想起朗朗讀書聲還有那些課桌椅
如果有舉辦同學會妳會不會去
我想,我會問妳


我會不會問起,在妳的夢境裡,會不會閃過幾個小鬼翹課的身影
我會不會問起,妳是否會珍惜,在我們十七歲時曾經許下的約定
我在妳心中還有沒有一點特別
我想,我不會問妳


是哪個車站的大廳,會有高高的屋頂
在多年後我們或許在那裡相遇
妳會穿件毛皮大衣,會有厚厚的衣領
對我說起妳住的國度沒有雨季


妳說......
我聽不清
也許,也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