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書可以如此吸引我的。
通常我對於書,不是事前就聽過評價很好,
當場買了回家看,就是在書店就地挑一本書,直接看。
但通常,在書店看的書,都不會看超過一小時。


對,所以很不尋常。
我從1點看到4點多,把整本書讀完了。
穹風的《左掌心的思念》。
很少有書......嗯,第二次了。
很少有書從開頭就吸引我了,
重點是文字還不含詼諧成分。


看到一個部份,我停了一下,看了看手機,3點了。
回頭,只想說再看一下就好,等等還要忙。
結果就看到最後了。
感覺才一下下,嗯,就4點半了。


放下書,出了誠品,騎上車。
直到我置身馬路,書裡的人物依然生動,
在我腦中重複著書中的劇情。
真的,揮之不去。


再一次。
很少有書......
《左掌心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